柒月

野生卡吹,杂食党

观影—未来

“所以…未来你们在一起了?”久久沉默不语的嘉德罗斯望了望在自己身后的几人,目光最终定格在格瑞身上

“欸?什么什么?”

站在末尾的紫堂幻也有些震惊,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他原本以为凯莉会喜欢金呢

【雷尔一个人走在凹凸森林里,无数只元力兽的声音在耳边环绕,只见一个飞起,雷尔手中的剑刺到一棵树上】

“为什么要打树呢?”金看向格瑞,发现格瑞在看嘉德罗斯

“或许是树后有人吧”

“谢谢啊,安迷修,会是谁呢?”

“可能是那个光吧”安迷修想了想,也就只有这个可能了

“啊—”金恍然大悟,不过他还是有点懵,光是哪个?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不好了

【“可真凶,雷尔”光从树后面走了出来

“来干什么”雷尔把自己的剑插在腰间

“想你了啊~”光不要脸的搂住雷尔的腰

“说重点”“组队吗?”

“父亲的任务我还没完成,以后再说吧”光叹了声气“有补偿吗?”

当然光一听瞬间来劲了“奖励你一个拳头,手,拿开!”

“好吧,以后见,凯悦在叫我了!”雷尔倒也没想回光,直接就走了

“大哥”雷尔推开门见没人就直接回自己屋里去了,他拿出那个勋章,看了看总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

你好一个人脸直接蹦了出来,金色短发带着鸭舌帽“无定,真的连上了吗?”

那个叫无定的人轻嗯一声

“咳咳,你好,这里是你们…”话说到一半就又停了“公元前20年”又一个男声

“我来吧,金”金往后退了几步“你好,这里是你们公元前20年,我们是过去,我们现在所在凹凸大赛,或许你见过我们中的任意一个了,我们已开始行使计划—B,你的记忆或许发生了错乱但白微会帮你,我们也会给你相对应的记忆,至于其他几位…与你的形式不同,愿你能完成这艰巨的任务”

“等等…”雷尔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股清流涌进脑里

(“凹凸大赛…不能继续下去了,队长”一个紫发少年浑身是伤,双手也早已不能继续战斗

“我来吧!”他大声吼了出来,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

“什么,幻?”一个白发少年奋力的奔向紫发少年

“兄长,别过来!”一个激光又刺中了他“我已经残疾了 终究是个废人,这样是最好的选择!”

“废人个屁!那我算什么!”有一个少年他的双脚和一只手已经废了,现在只能靠翅膀和另一只手

“我来”一个平静的声音响起在这个大赛中这个声音太过于平静安详了

“金…活着回来”格瑞知道金已经决定好了,金望向格瑞扯出了一个笑,那个笑很温暖 ,从他儿时就见过这个笑,像太阳一样给人能量,如果可以他愿意为这笑付出一切

“卡米尔,你要去哪?回来!”雷狮艰难的向前爬行,卡米尔回头看了看雷狮,终究是没说话

“金,开始吧”两人都没说话各自走向一旁,金黄色与淡绿色的光映照着整个凹凸大赛,不,是整个凹凸世界,那是英雄之血

“以创世之身”金闭上眼睛念着咒语“以无定之血”卡米尔也是同样,两人都想睁开眼,但是他们不能“封印—起”

一个尖锐的刀刃刺向卡米尔,他对上了雷狮那紫色的眼眸,但雷狮的眼睛满是迷雾,哦,原来是泪,雷狮艰难的向卡米尔伸出手,这个场景好眼熟啊,他永远不会忘的一个回忆,美好

如果可以他想再一次握住他的手,说“我愿意”他还有话没有对那个人说清楚,他还不知道大哥知道后会怎样,会祝福他吗?卡米尔笑了,温柔——

一个金黄色的封印阵出现在金的脚底,他望着所有人,昔日的伙伴— 对格瑞说“再见,我的朋友们!”是所有人的眼眸—淡绿色,浅蓝色,深红色,一个个声音在耳边响起复杂,美好

“蠢金~”

“金,神的指引就是你…”

“队长”

“金,一起努力吧!”

“白…阿不,队长”

“金,在下是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”

“金,秋姐不会有事的”

“金,姐姐要去凹凸大赛了,等姐姐”

再见了,各位!

“金!”是谁?眼皮好重,金缓慢的睁开眼看向声音的来源,是凯莉啊,他看向旁边的格瑞,“欸?格瑞怎么了?”后来他才反应过来哦,他在哭啊,“自大狂,不许在欺负格瑞了!”)

“这是要反抗凹凸大赛?”雷尔还没从里面反应出来,就听见一阵开门声,他立马把勋章藏了起来

“雷尔!”是雷修,雷修沉重般的看向雷尔“能不能尊重一下骑士准则”

雷尔也有些不爽“大哥,我们是海盗…”

“海,海盗也有好的,你看父亲”雷修可能是气的有些结巴

大哥,你从哪看出来的?对于这件事雷尔表示震惊,一个狂犬,一个骗徒,一个皇子,难不成他们还在这凹凸大赛救别人不成

“父亲他们难道杀人放火吗?”雷修有些恼了但雷尔亦是如此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“一会帕洛斯叔叔就来了,准备一下”雷修也没继续斗下去

“真的?!”雷修看着他弟那激动模样“真的!”

“大哥最好了!”雷尔说完后直接把雷修推了出去

等人出去后,他冷笑一声“虚伪”

雷修站在门后玩着自己手里的一个硬币,眼里满是不屑“继续装”

在远处的帕洛斯看着这一幕笑着摇了摇头“帕洛斯?”佩利拉了拉帕洛斯的衣服

“佩利,你看这像不像当年的我们?”佩利看了看雷修又看了看帕洛斯“你是说意气风发”

“不,我是说小队分崩离析”帕洛斯回头对上佩利的眼睛

那我们…话还没完就被接了

 “别太鲁莽了,佩利”

佩利顿时有点蔫儿,帕洛斯也没说什么就摸了摸佩利的头】

“嗯…所以未来的帕洛斯活下来了!”佩利有些激动直接就抱上了帕洛斯

“佩利,太…紧了”帕洛斯使劲挣脱却依然没用

显然只有佩利一人没抓到重点

“卡米尔…”雷狮那紫色的眼眸看向一直低着头的卡米尔,帕洛斯和佩利,不,只有帕洛斯向后退了,佩利是被强拽的,

“大哥,怎么了吗?”卡米尔似乎还想继续装下去,雷狮有些不满的啧了一声

姓名:雷修

性别:男

父母:??

名言:比起坐那未来的雷王,我更喜欢与父亲一起去救济他人

我不是骑士,却有一颗骑士心

姓名:雷尔

性别:男

父母:??

名言:我讨厌我的大哥

骑士?是我成王之路的阻碍

我讨厌骑士,但不代表我讨厌骑士精神,我尊重骑士精神,也尊重安迷修师父

姓名:安于

性别:女

父母:安莉洁,凯莉

名言:我是圣女!但不意味着我是任人宰割的肥羊!

我很爱我的姐姐,她也是

不劳您费心

姓名:凯悦

性别:女

父母:安莉洁,凯莉

名言:魔女与圣女为什么不能成为兄妹?

你有异议?!

我的妹妹吗?很可爱呢

虽然只是几个介绍,却包含了大量信息

姓名:安莉洁

圣山圣女,如今掌管凹凸大赛的预知系统,当年参与弑神大战之一的参赛者

名言:我是圣女,但我不信神

神吗?很有趣的生物,可惜他也只配跪下,仰视我

姓名:凯莉

魔女,圣山唯一的一个魔女,如今掌控凹凸大赛的观战团与人力部分,当年参与弑神大战之一的参赛者

名言:安莉洁,真是让人担心

魔女与圣女的爱情?雷德,我很喜欢就这个了

在我星月刃之下,全是垃圾

成为本小姐的奴役吧!

“雷德?”蒙特祖玛看着上面的某个字眼“欸?我竟然活下来了,老大一定也是”

“等等,弑神!”不知是谁喊了出来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移了过去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