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月

野生卡吹,杂食党

你们都认识除了我

“啊,对了,金,这是卡米尔”紫堂幻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卡米尔,卡米尔也向金点了点头以示招呼

“嘿嘿,你好,我叫金”金大步走上前去,向卡米尔伸出手,卡米尔也回握了他

“这是埃米”金拉起正准备睡觉的埃米,埃米也配合的笑了笑,只求卡米尔可以领悟到啊,埃米心想

“我知道”卡米尔并没有领悟到,还毫不犹豫的说出——我知道

埃米顿时石化

“欸?你认识啊?”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

“啊,以前埃米和卡米尔同班,我去找埃米的时候,就认识卡米尔了”

紫堂幻推了推眼镜,脸上还有点汗珠,他刚刚才把自家兄长给自己的东西收拾好

“卡米尔,需要帮忙吗?”紫堂幻看着还没开始铺床的卡米尔

外面的微风拂过学校花园里的玫瑰,拂过302宿舍的窗帘,窗帘随风而起发出悦耳的声音,室内一片祥和,温馨的气息遍布四处

“紫堂,紫堂!”

“我来吧,卡米尔”

“来了,金!”

四处奔走的紫堂幻,一直喊紫堂幻的金,默默不语的卡米尔,正在睡觉的埃米

“好了!”

两人靠坐一团,一直睡觉的埃米揉了揉还想睡的眼,发声问道“你们干完了?”

“嗯”

卡米尔坐在床上,他睡在上床除了晚上不太方便以外没什么不好

“那…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正式上课?”

金迫不及待的直跺脚,一旁的紫堂幻推了推眼镜“或许下个星期”

埃米伸了伸懒腰“大学生不上学也没事吧?抱歉,让你们自己干了那么久”

“没事的啦”金和紫堂幻同时摇手,都快摇出残影来了

卡米尔看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——

大哥:舍友,怎么样?第一次住宿什么感觉?

无定:舍友很好,感觉不错

大哥:那就好,有谁欺负你就告诉帕洛斯,我们雷狮海盗团什么人都不怕

无定:是

——舍友吗?感觉不错,挺傻的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18)